close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位在台南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環境美好,是少有以醫事專業的大專院校,不過比來卻傳出,校方居然要教師當招生業務員,要求臉書朋侪數必需到達五百人以上。026####當初設立的時辰良多先生有意見有回響反映所以我們梗概在討論過後也把他勾銷掉了實際上是沒有FB點數的計算,學校政策管好大,管到教師的私範疇上,臉書上還要轉貼黉舍的文章或訊息,甚至貼文呈報給校方主管審核,學校還會依分享發給點數。校方澄清這項早在上個學年度就勾銷了,當初這個設法只是勉勵性質沒有強迫。教師身兼招生營業員,其實很大的緣由就是少子化問題一樣也在台南市的鳳和高中,創校五十多年,最近每一年學生數都少於100人,打算停招國一新生。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鳳和高中曾是台南明星黉舍,學生數曾跨越3千人,每月人事費跨越百萬元,在全台少子化愈來愈嚴重,黉舍經營也將越來越艱巨。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05300014400I/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