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旅美幫供應)

王維中27日繳出2.1局好投以後,28日本季初次在球隊領先的狀態下出賽,面臨現狀正好的拉斯特拉(Tommy La Stella),球速飆到93英里(150公里),一記角度刁鑽的卡特球讓他被迫出棒,打成外野飛球,榮幸落地釀成安打。

王維中本季在大同盟恰好滿一個月,10場出賽大部門是在比數掉隊的時候上場。

28日情形分歧,活動家其時7比1領先,王維中固然擔負「一人左」,投完左打的拉斯特拉就下場,但他是代替投了6.2局的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其時兩出局一壘有人,可賜教練對他的信賴日增。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活動家總鍛練梅爾文(Bob Melvin)日前接管記者發問,回應王維中可能轉先發的風聞,認為目下當今還不是機會,王維中目前這個位子體現很稱職。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27歲的王維中這6年的職業生活生計中,當過專職的先發投手,也很熟習牛棚腳色,走過傷勢考驗,也受過菜鳥直升大同盟的震動教育,心態正趨成熟,可說是活動家的一枚活棋。

「連結目前狀態,想舉措變得更好」,王維中說這是他的方針,不會因為一時短暫的表現,就急著去要求什麼位子,把每次的義務順遂完成最主要。

王維平分享目下當今的心態是「每天都是新的入手下手」。他說天天到球場準備的時刻,心頭上都邑天然有一種無形的壓力,想著怎麼去面臨這些大同盟打者,「我要怎麼解決他們,用什麼樣的體式格局,每次的狀態都是紛歧樣」。

他說,投球的狀態每天紛歧樣,打者也是,所以每次對決都弗成以大意,因為「在這個層級,不論是不是明星球員,他都是一個大同盟打者,每一個打者都有必然的實力可以摧毀你」。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E%8B%E7%B6%AD%E4%B8%AD%E8%B8%A2%E8%B6%B3%E7%90%83%E6%8E%9B%E5%BD%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