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21c3b8df26d0a1249d39fd43380cef.jpg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道】來自荷蘭的歐洲跳舞天團「荷蘭舞蹈劇院」,6月21日、22日在衛武營國度藝術文化中間表演。操縱巡演期間空檔,舞團於6月18日下午在衛武營開設巨匠班,由舞團舞者Lydia Bustinduy率領10多名左營高中舞蹈班學生,就舞蹈的肢體施展闡發和應用進行深度指導,能有機會和國際級舞者進行貼身交換,讓在場學生都感應獲益匪淺。
「荷蘭舞蹈劇場」甫竣事上周末在臺中國度歌劇院的演出,節目精采備受眾多觀眾好評,舞團此次將在衛武營帶來另外三檔出色舞作《心之所見》×《孤獨迴響》×《穩若泰山》,千載難逢機會,想領會更多節目資訊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
圖說:跳舞巨匠班-荷蘭舞蹈劇院與左營高中跳舞班。衛武營國家藝術中間供應
263793f6034e875b89ad448588ee8bee.jpg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619/316759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asbw5j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